花刺子模's blog

~~~专门收录(趣事,趣物,趣站)的博客~~~

2006-09-30

Yedda推出网站widgets

YEDDA是一个类似 Yahoo Answers, Wondir, Google Answers, 和oyogi,属于一种用户参与类搜索引擎。之前我曾经eamil给他们的说想他们能不能提供加入blog的插件,想不到他们真的给我回信了,而且很及时,感觉他们的服务还是不错,至少对用户还是很在乎他们的需求,昨天收到他们的来信说YEDDA正式推出了他们的Widgets, 感觉YEDDA真是挺热心的:)YEDDA这次推出了两个Widgets,截图如下:





一个是在你的blog或网站上列出被问频率最高的问题,另一个是在你的blog或网站提供一个可以互动的对话框,也就是别人在你的网站上就可以实现在YEDDA的提问功能。

YEDDA提供的功能还是不错的,不过感觉Widgets的可定制性还不够强,即不能够随意的改变大小以适合网站布局,希望YEDDA能在这方面不断完善这方面功能。在这表扬一下 YEDDA,因为确实在使用过程中感觉到YEDDA还是挺注重用户的建议,所以也推荐大家使用 YEDDA的服务.

转载:http://blog.watsonxu.com

标签:

1 条评论:

  • 时间 10/01/2006 , Anonymous 匿名 说...

    转载请著名出处
    http://blog.watsonxu.c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