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刺子模's blog

~~~专门收录(趣事,趣物,趣站)的博客~~~

2006-10-01

last.fm 音乐图

Last.fm 是Audioscrobbler 音乐引擎的重要产品。每天有超过1000万的Last.fm 用户使用, 它帮助我们建立了世界的最大的社会音乐平台。
让世界知道你在听什么,这是Last.fm 提供的Widget服务,你可以帮代码添加到你的网站或博客,样式就像上图一样。但条件是你要注册成为他们的会员,当然是免费的。

标签:

1 条评论:

  • 时间 10/02/2006 , Anonymous 匿名 说...

    你的博客名字古代的花剌子模:花剌子模(乌兹别克斯坦语:Xorazm;俄语:Хорезм;阿拉伯语:خوارزم Khwārizm‎;波斯语:خوارزم Khwārazm;英语:Khwarezmia或Chorasmia),旧译“火寻”,是一个位于今日中亚西部地区的古代国家,位于阿姆河下游、咸海南岸,今日乌兹别克斯坦及土库曼斯坦两国的土地上。花剌子模有时也被写作“花拉子模”。
    你的字好像是CI,我知道的好像是LA,不知正确与否,共同探讨。
    我的blog:
    http://henrytao.blog.com/
    Email:taohong2005tl#yahoo.com.cn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