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刺子模's blog

~~~专门收录(趣事,趣物,趣站)的博客~~~

2006-10-03

Fwicki——为你的Feed加入Google Adsense

Fwicki是一个很不错的Feed阅读器,还可以定制自己的Feed聚合。并且可以将多个feed放到一起输出,而且能加入自己的Google Adsense代码到页面中来获得收益,可以在feed的顶部和底部加入广告,不过广告收入要和fwicki5/5开。简单试了一下,界面感觉挺不错,运用了ajax技术,功能也挺实用,不过好像对中文支持不好,我做了一个显示乱码。

更多详情可以参看这个网站提供的help(http://www.fwicki.com/help.aspx)
体验一下:http://www.fwicki.com/

feedburner也提供这个加入广告的服务,不过要申请,比较麻烦,也许以后在feed中加入广告也会成为一种趋势,因为毕竟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市场。

标签:

0 条评论: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