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刺子模's blog

~~~专门收录(趣事,趣物,趣站)的博客~~~

2006-10-04

EG兑换

如何兑换E-gold网络货币。
兑换EG有很多方法,这里介绍两种:
1)、易派
兑换最好找易派
http://www.epayxchange.com易派网是一家总部设在世界最知名的国际金融中心,英国伦敦的综合的在线电子货币兑换商,旨在为中国用户提供包括PayPal、Egold、Neteller以及Moneybooker在内的全方位的电子货币自由通兑的解决方案。
注册易派最好用网易163邮箱

2)、OMNIPAY
大多数人关心的是我申请了帐号如何往我的帐号存钱,以及如何把帐号中的货币取出?实际上你完全可以把E-gold当作商品理解,E-gold通过分布全球的几十家中介机构来兑换, 如果你想往E-gold帐号中存钱,就必须选择一家中介机构,把你的帐号告诉他们,然后选择一种他们接受的付款方式,比如银行电汇,汇票,邮寄的形式,付款给中介机构购买你所要的E-gold金额。同样如果你想把自己帐号中的货币取从来,就需要通过中介机构告诉你的国内银行帐号,他们会把现金电汇到你的银行帐号中。
1.使用E-Gold的简单流程是什么?电子邮件公司赚的钱----发到E-Gold帐户内---找中介取钱---收支票
2.使用E-Gold的好处?既不象Paypal一样,需要国际信用卡;也不会象其他公司一样,当你到达付款时该公司倒闭、停止、不付款或其他因素(很多啊!!!);支付E-Gold的公司就不一样,当你到达最少支付款时,立即转帐。
3.E-Gold怎么拿钱?首先E-Gold不需要信用卡,什么都不需要。当你E-Gold里有钱的时候,你就可以拿钱,但是还要有步手续,就是找中介(不管走银行,还是寄支票都要通过中介),怎么找中介,找到中介怎么操作,非常简单,你可以自己去操作一遍就会明白,你可以先试试,等到要在E-Gold拿钱的时候,就停,因为那是最后一步。现在你就可以全部了解E-Gold的操作全过程啦。很简单的。多试试就行。只要记住一点,E-Gold的钱要先到中介的E-Gold Account里,中介拿到钱才能给你寄支票。很简单的。
4.中介情况:
http://www.omnipay.net 费用很低$1USD手续费,对支票金额大小没要求。
注册这家取E-GOLD款的中介公司,国际用户用的最多,可见这家中介公司的信誉,记住注册用英文或拼音,就象注册E-GOLD一样,注册完了有三步:一是登入他的网站去确认你的EG号码,把他给你的EG的钱再返还给他,二是要你确认你的邮箱地址,三是确认你的家庭地址。如下:
一封EMAIL要你确认你的邮箱地址,EMAIL中有确认码,按照他的要求,再到他的网站里输入这确认码,表示你的邮箱能够收到他的EMAIL。
还有一封是信,快的半个月,慢的一个月就可收到,从美国寄来。记住地址邮编要对,中国要写CHINA,要让中国的邮递员看得懂。如:中国上海东方路1888弄18号18室,可写DONGFANGLU1888NONG18HAO18SHI,SHANGHAI,CHINA。
如:中国北京东方大道18街18号1808室, 可写DONGFANGDADAO18JIE18HAO1808SHI,BEIJING,CHINA。收到的信里有你的确认码,再到他的网站把这确认码填上去,表示你的地址能够收到以后寄过来的钱:)

标签:

1 条评论:

  • 时间 5/07/2007 , Anonymous 匿名 说...

    We will have every Hizbollah women fucked by dogs.
    We will send Phallus of ours into ass of All priests moslems.
    We will have Khamenei and Rafsanjani and Ahmadinejad and Khatami and Akbar Ganji fucked by a great penis Of donkey and whale .
    We will fuck all foreign government which help mullah.
    کیر سگ تو کس ننه سید اولاد پیغمبر و کس ننه خود پیامبر اسلام.
    کیر خوک تو کس ننه امام حسین.
    کیر خر تو کس ننه شیعیان.
    صلوات: الله و کیر خر تو کس ننه محمد و آل محمد.
    This is a beautiful cultural message for you.d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