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刺子模's blog

~~~专门收录(趣事,趣物,趣站)的博客~~~

2006-09-21

Woot:特殊的网上商店

现在的网上商店很多,而Woot.com是其中一个很特别的网络商店。它每天每次只卖一件东西,除非东西当天售完,不然每天截至的销售时间是美国中部时间晚上11点59分,每天清早更换新的货物上网。它的东西很酷而且便宜,他的创意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你要找一些既酷又便宜的东西,你必须每天上Woot.com,应为他上面的东西每天都会不一样,不然很有可能你很想要的东西就错过了哦。挺有意思,居然想到用每天换商品来吸引顾客。

标签:

Dogpile:元搜索引擎

Dogpile 是1996年创立的并行式和串行式相结合的混合式元搜索引擎。 不过可惜的是Dogpile暂不支持中文搜索。 Dogpile已可以调用Google、Yahoo、MSN、Ask Jeeves、LookSmart、About、overture、Teoma、FindWhat、FindWhat、Ditto、FindWhat、AltaVista、FAST、Infoseek、Real Names、Direct Hit、Deja、Lycos、Singingfish、Dmoz 、Topix、Fox、WebCatalog等20多个独立的Web Search Engine(万维网搜索引擎)、Usenet Search Engine(新闻组搜索引擎)和FTP Search Engine(FTP搜索引擎)源搜索引擎。不过可惜的是Dogpile不提供可调用的源搜索引擎列表,不支持对各个源搜索引擎的自行指定和选择。 Dogpile具有Web、Images、Audio、Video、News、Yellow Pages、White Pages等搜索功能。除此以外Dogpile还有一些特殊的功能:通过“Preferences”可以进行内容过滤、搜索词设置、每页搜索结果显示数量、是否在新窗口中查看搜索结果、搜索结果语言等多项个人搜索习惯设置。另外还可以查看网络实时搜索(searchspy),这是Dogpile提供独特的功能,用于查看他人正在进行中的搜索,了解他人使用的搜索词语和感兴趣的内容。对实时搜索情况的显示。当然 Dogpile也提供搜索工具栏 Dogpile Search Toolbar 除了具有搜索引擎的搜索功能外,还具有弹出窗口拦截、RSS订阅、网络实时搜索显示、网页和文件中的鼠标划词搜索等辅助功能。

标签:

Flash版web2.0网站Logo大全


go2web20: Flash版的web2.0网站Logo汇总,你可以按照字母顺序或加入时间浏览网站logo,也可以按照不同的类别浏览logo。当你点击某个logo时,会在右侧出现这个网站的介绍。大致看了一下起码有几百个web2.0网站,在这感谢两位制作者吧Go2web2 blog by Orli Yakuel Designed & Developed by Eyal Shahar 。不过说实话国外web2.0网站设计的都挺漂亮的,看看这个logo确实也是一种享受啊。

标签:

Lenovo的设计Blog

enovo,真的应该是一个让中国人值得骄傲的企业,让雄霸笔记本市场N多年的ThinkPad改旗易帜,没有一点过硬的实力想来是办不到的。如今,全民Blog成了大潮流,而Lenovo这个中国的骄傲也不肯错过继续做个弄潮儿——Design Matters,属于联想的第一个官方Blog,恰如其名,关于设计的一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拜访一下。

标签:

sizeasy:买之前比比看它到底有多大

Zune的尺寸为4.4 x 2.4 x 0.58 inches,iPod Nano的尺寸为90 x 40 x 6.9 mm,Leica M8的尺寸为139 x 80 x 37 mm……数字虽然精确,脑中未免糊涂:它们到底有多大?——到sizeasy比比看就行了。sizeasy把一个物体的抽象尺寸转换为具体的3D图像,并把它与扑克牌、易拉罐、A4纸等常人熟知的物品做比较,这样一来对物体的大小自然有了直观的概念。sizeasy的设置页面还大量使用ajax,所有设置均无需切换刷新整个页面,鼠标点点键盘按按,全在一个页面完成。下图箭头我画反了,大家凑合着看吧!

标签:

Hanzo:免费保存网站资料

Hanzoweb是一个免费的保存网站资料的网站,它能保存整个网站和所有的网站联接。这个工具可以让你进入即使者那个被存的网站已经不在的情况下还能浏览原来的内容。你可以给你保存的网页添加tag,以便以后更好的浏览。当然你也可以搜索这也保存的网页。免费用户可以使用100BM的储存空间。想要更多的空间就得交费了.

标签:

Crusty Demons–在线纹身视频制作工具

Crusty Demons是一个在线的纹身视频制作工具,可自定义纹身图案、文字内容和纹身位置,完成后会生成一段视频,并且可下载图片或者发送给朋友,点击这里可以看我创建的纹身视频。
链接: 这里

标签:

omytvs:个人电视台联盟拟于用户共享收益

omytvs是一个新的视频分享网站(via hopesome),就国内网站而言,其在信息组织和网站运营上别具一格。信息组织上自然是web2.0,由用户贡献内容,同时以dig方式进行内容推选,同时鼓励评论,但是以“电视台”的概念来描述,同时有“记着”、“主编”和“评论家”,让新的信息组织方式和既有的概念相结合,这样用户应该能有更好的接受度。同时,所分享的视频内容也相对有了重点,即偏向即时性的新闻。
网站运营上,则可以向“公民记者”付费,那些受到很多关注的新闻节目会得到一些报酬,虽然低到仅仅是象征性的5元,但是和用户分享未来利益的态度则十分明确。同时还“分红收入”和“股票期权”,还算是让人耳目一新,此前只有
价值中国提出过类似概念。从这个角度,又可以分析出omytvs将会重视内容生产与内容源——事实上,这才是视频网站竞争中的关键因素。
如果能有多余5个“电视台”能够持续生产还算优质的内容,同时在技术上不断提供优质的用户体验,又能够坚持经营,omytvs在这个视频大潮中应该有机会找到自己的位置,尤其是如果其有良好的运作能力,绑上iptv、手机电视等合作伙伴,那么则可以很快获得一定的收入。

标签:

Wridea:管理你的想法和创意

Wridea是一个免费提供让你搜集和管理各种想法服务的网站,很有意思。Wridea提供的功能很简单,可以帮助你管理你的想法和创意,并且你可以通过email邀请你的好友来完善你的想法或创意,可以把这看作一个汇聚创意和想法的网站,不失为一个和好友交流想法和创意的好地方,也许就能碰撞出不错的创意。界面感觉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可以去尝试一下。

标签:

提供多种自定义个性图片的网站

这个网站是从NINJA字体网页的友情链接中发现的,相比之下,GlassGiant.com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自定义图片服务。会闪光的画板、给船艇刻上自己的名字、通缉传单、发型制作等等一共12类,让我们分别来看看各种效果图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