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刺子模's blog

~~~专门收录(趣事,趣物,趣站)的博客~~~

2006-09-30

Bluemark 幻灯节目

当您发现一部你很喜欢的新书或电影您是如此激动和想要告诉您的朋友和亲属。blueorganizer可以帮你使它很容易的实现。
以 blueorganizer Firefox 引伸, 您的浏览器会变得聪明。它帮助您个性化您的网络经验,根据你提交的信息。它利用您的信息帮助您发现相关的新信息。
链接地址:www.adaptiveblue.com

标签:

显示您的站点的 PageRank

CheckPageRank.com这是一个可以制作你的站点的PageRank的widget站点,包括Alexa Ranking和Google PageRank .截图如下:


你可以获取这些代码放在你的网站或Blog上,点击链接即可:Use these for free on your own web site! 你可以修改代码的相关属性直到适合你为止。

标签:

Yedda推出网站widgets

YEDDA是一个类似 Yahoo Answers, Wondir, Google Answers, 和oyogi,属于一种用户参与类搜索引擎。之前我曾经eamil给他们的说想他们能不能提供加入blog的插件,想不到他们真的给我回信了,而且很及时,感觉他们的服务还是不错,至少对用户还是很在乎他们的需求,昨天收到他们的来信说YEDDA正式推出了他们的Widgets, 感觉YEDDA真是挺热心的:)YEDDA这次推出了两个Widgets,截图如下:





一个是在你的blog或网站上列出被问频率最高的问题,另一个是在你的blog或网站提供一个可以互动的对话框,也就是别人在你的网站上就可以实现在YEDDA的提问功能。

YEDDA提供的功能还是不错的,不过感觉Widgets的可定制性还不够强,即不能够随意的改变大小以适合网站布局,希望YEDDA能在这方面不断完善这方面功能。在这表扬一下 YEDDA,因为确实在使用过程中感觉到YEDDA还是挺注重用户的建议,所以也推荐大家使用 YEDDA的服务.

转载:http://blog.watsonxu.com

标签:

生活中离不开的25个网站

时代杂志继评选出05年50个爆冷网站之后,近日又出炉一个新的榜单:生活中离不开的25个网站。当然,这里的离不开都是指老美的最爱。不多说了,开始报站:

1 Amazon.com这个就不必多介绍了吧定义了电子商务概念的公司。95年开始运营以来,提供包罗万象的图书选择。新推出的AmazonConnect,可以让你在爱书购书的同时和广大书迷一起分享最爱的作家作品。
2 Apple Movie Trailers最新最酷的电影预告片集散地。
3 Blogger免费的个人博客“生产商”,工具轻便好用易上手。
4 Craigslist服务于美国300多城市的最火的分类广告网站,如今也扩展到全球房地产信息服务领域。密密麻麻的文字标示着各种生活信息,看上去有些乏味,但是在这里,租房卖车修草坪,甚至连老婆都可以找到。
5 Drudge Report爆料大王Matt Drudge的地盘。当年一语惊人,把克林顿的丑事全盘托出的猛人,如今还是把这个人网站整的红红火火,去年喜获35亿多的点击率。
6 Ebay全球最大的C2C电子商务网站,如今也是服务项目颇丰。用户可以撰写博客,为Wiki百科添加条目。在家用SKYPE谈生意的感觉是不是也不错呢?
7 ESPN名声在外的体育网站,提供即时体坛快报,视频及专栏报道。现在又有了再现直播的功能,当然了,是直播棒球橄榄球,美国人的最爱嘛。
8 Factcheck.org宾夕法尼亚大学负责运行的Factcheck.org网站,汇集新闻,电视广告和政客的公共讲话等。
9 Flickr个人相片的超级秀场,也是发展最快的网络社区之一。
10 Google强劲的搜索引擎如今也开始提供多种免费使用服务。Spreadsheets共享表格(抢Excel的饭碗?),日历,图像管理Picasa和大名鼎鼎的Gmail。
11 HowStuffWorks介绍各种各样的事物如何工作的网站,例如怎么洗钱,混合动力车的工作原理或是肾脏的工作过程。
12 The Internet Movie Database(IMDB娱乐界的百科全书。汇聚80万部电影,电视节目和游戏,大家看到电影的评分基本都是这里网友打分的平均值。
13 Lifehacker介绍有关计算机技术的使用技巧和经验,大大节省了您的时间。其姐妹博客Gizmodo让您第一时间接触那些最新最奇的小玩意。
14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提供独特的视频服务,让您坐在家中也如亲临实地般欣赏展品。更为孩子和视觉障碍者提供完美的音频之旅。
15 Netflix每天有超过6万DVD可供选择的全球最大在线电影租赁服务商。
16 National Public Radio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王牌栏目有NPR podcasts, NPR music, NPR This I Believe, NPR Stories。
17 The Onion专门写假新闻的著名网站。
18 Rotten TomatoesIDN娱乐公司旗下娱乐网站,专攻电影新闻。
19 Shopzilla新的一家专为在线购物者提供搜索服务及比较购买服务的网站,其强大的搜索能力和完善的物品级别评定服务是网站的卖点。
20 Technorati著名的博客搜索引擎。截止2006年4月,Technorati已经索引了超过3千万个博客站点。搜索服务越发快速和准确。
21 Television Without Pity提供犀利而又有趣的电视节目评论
22 The Smoking Gun专门的小道消息和趣闻网站,但有时也会有大新闻出现。
23 Wikipedia真正的网络奇迹。几乎全部由志愿者撰写,编辑和维护的庞大在线百科全书。现有英文条目130万,另有其他8种语言的数百万条目。
24 Yahoo!为从Google那里夺回失地,近期从多种Web 2.0服务上得到好评。del.icio.us共享网站收藏夹,Maps.yahoo.com/traffic提供虚拟城市道路导航,Yahoo Photos共享照片,还有CNET支持的科技新闻。今年夏天,世界杯官方的fifaworldcup.yahoo.com又为其赢得了不少点击。
25 Zappos.com简单的在线鞋店,靠优良的服务和不变得免费送货得到了大量的客户。

标签:

雅虎推出Pingme服务!

雅虎用户和非雅虎用户之间的一个聊天工具。还可以把代码贴在网站和blog上。

标签:

Shopify——网络店铺

Shopify是一个个人网络店铺,注册以后将获得id.myshopify.com的二级域名,这个方法和Blogger相似。作为网络店铺,Shopify提供了全套基本配备,包括购物车,下定单以及结算系统。如果有需要还可以使用CNAME来绑定自己的域名,网站内容基本达到个人定制的需求,40M空间足够满足普通店铺。

链接:http://shopify.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