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刺子模's blog

~~~专门收录(趣事,趣物,趣站)的博客~~~

2006-10-01

last.fm 音乐图

Last.fm 是Audioscrobbler 音乐引擎的重要产品。每天有超过1000万的Last.fm 用户使用, 它帮助我们建立了世界的最大的社会音乐平台。
让世界知道你在听什么,这是Last.fm 提供的Widget服务,你可以帮代码添加到你的网站或博客,样式就像上图一样。但条件是你要注册成为他们的会员,当然是免费的。

标签:

yahoo widget

Yahoo! Widget工具是由Yahoo!所推出的一款免费桌面应用程序平台,是一种运用了Javascript技术的开放源码平台,支持Windows和MacOS X操作系统。Yahoo! Widget工具提供了数千种桌面迷你应用程序,这些在Yahoo! Widget工具平台上运行的迷你应用程序就称为Widget工具。通过这些Widget工具,您可以连结Yahoo!的网络服务,取得您所需要的各种个性化信息。

标签:

什么是widget ?

widget最初是源于苹果电脑的一个插件工具——Konfabulator,现在已经扩展应用到windows系统了 这个软件可以把它的功能块放到你的桌面上,这些功能块就是widget 比如说:时钟widget,就是在桌面上显示当前的时间;天气widget,可以显示你定制的地区的天气预报;cpu widget可以显示你cpu的占用比率;还有桌面搜索widget、股票widget等等。 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友也会制作自己的特有的widget和大家共享,大大丰富了konfabulator的世界.

标签:

MeeVee 装饰物

Meevee建立您自己定制的观看的指南或停留您喜爱的内容。
与您的朋友分享您的喜爱展示,可以通过Widget张贴这件装饰物在您的网页、MySpace 页, 或个人blog 。

标签:

Quimble 民意测验

最容易的方式询问一部分人关于任何问题。很容易地增加一次民意测验到您的网站或博客。
这是Quimble网站提供的一种Widget服务,相关信息可以去网站查看。

链接:http://www.quimble.com

标签: